教育发展中心与宿迁联盛科技集团共建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753

为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宿迁)揭牌

签署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宿迁)共建协议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讲话

宿迁联盛科技集团总裁林俊义致辞

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张江涛致辞

特聘教授徐志杰为新生作题为《安全理念及管理能力提升》的开学第一课

赴宿迁学习中心调研


727日,教育发展中心与宿迁联盛科技集团签署协议,共建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宿迁)并揭牌。按照协议,中心将以基地为依托,面向宿迁市政府部门及所属企业提供定制化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宿迁联盛科技集团总裁林俊义、联盛助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腾、联盛科技集团人事行政副总经理张朋,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张江涛等出席揭牌仪式。韩红江、林俊义共同为基地揭牌,胡义贵、张朋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要求,教育发展中心将依托继续教育基地(宿迁),面向宿迁联盛集团及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内其他企业,设计研发从一线员工到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人力资源队伍建设规划,并提供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专业安全技能提升、专业人员学历提升等继续教育服务;面向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干部,开展化工园区管理、公共管理、党性教育、安全管理及应急管理等专题继续教育服务。同时,中心还将以基地为依托,向宿迁市人社、安监、环保等部门及所属企业,开展公务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开展专项继续教育服务。

作为基地揭牌仪式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宿迁联盛科技集团企业班2020级开学典礼也同步举行,韩红江、林俊义、张江涛先后在开学典礼上致辞,我校特聘教授、国内高级安全专家徐志杰以《安全理念及管理能力提升》为题,为联盛科技集团的63名新同学主讲开学第一课。

宿迁联盛科技集团位于江苏省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内的一家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化工研发、应用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机械制造等,现已成为亚洲颇具规模的大型光稳定剂和塑料助剂制造商之一。

其间,韩红江还带队赴位于泽达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迁学习中心调研,并围绕加强校站协同、共促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与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张江涛、副校长张健,宿迁学习中心主任王伟林等进行座谈交流。(供稿人:陈峰  摄影:陈峰  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