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云端开启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59

远程教育学院启动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培训

校外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云端参加培训

  

710日上午,远程教育学院启动2020年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培训以“云聚谈·话招生”为主题,来自全国59个学习中心的140余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在云端相聚,共话招生。

济南明仁、江苏苏州、河南郑州、深圳中鹏、青岛直属等五个学习中心,围绕“新媒体下品牌推广”“校企精准对接促招生”“内涵建设助招生”等专题,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招生新思路、新举措。

对于此次云端培训,山东泰安零距离学习中心王春霞表示,学院从培训的策划到直播的实施都做了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中原油田学习中心王雪认为,此次培训在云端进行,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可以让更多的老师受益,为学院点赞。

据悉,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是深入推进远程教育学院“学习中心品质提升计划”,强化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2020年学习中心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将在2018-2019年完成全员业务实操轮训的基础上,围绕业务技能、技巧提升开展,进一步提升学习中心管理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全能型学习中心“学业引导师”。(供稿人:于斐斐 李永来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