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继续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34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接受采访

演示线上课程学习

一对一”助学辅导

  

630日,中央电视台国防军事频道《国防军事早报》栏目以“精准帮扶,建设美丽乡村”为题,报道了我校继续教育助力北部战区海军扶贫村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我校联合北部战区海军部队,为黄岭村录制了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村干部素养提升、农艺技能指导等系列线上培训课程,并选派青年教师为村里儿童开展“一对一”云辅导专属助学服务,以扶智促扶贫,自觉履行驻地高校的社会责任担当。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在采访中表示,下一步,学校继续教育将依托资源优势,继续录制并免费提供乡村建设、农业技术、乡村干部素养提升等线上课程资源,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供稿人:国海英 李河昭)


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0/06/30/VIDErT8hhXYVE2qX30KaT4eG200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