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滨州市技师学院共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07

双方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滨州市技师学院学生实训中心

  

624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滨州市技师学院在滨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与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与滨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郝波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张乐勇表示,此次基地共建是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推进的更加全方位、实质化的合作。继续教育学院将始终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合作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发挥自身优势,投入优势力量,推动培训基地的高效运转。希望双方围绕国家人才发展战略,针对地方发展人才需求,探索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把合作项目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兆杰表示,此次合作能够有效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下一步将围绕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继续教育项目拓展等方面抓实抓细,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拓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高层次人才。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面向滨州市企事业单位开展政府培训、企业培训和社会培训项目,为地方发展人才需求提供智力支持。

近年来,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继续教育的品牌影响力,继续教育学院持续加大与地方院校的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和延展培训项目链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孟祥聚  摄影:张克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