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网站】潍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项目正式上线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182

  

623日,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我校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项目正式上线。

项目开设覆盖建筑工程、安全管理等各专业领域的30余门课程,采用“30学时公需课+60学时专业课”的在线学习模式。项目实施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学习提供全流程支持服务,助力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与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提升。

据悉,该项目是我校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社会培养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继临沂市之后,又一省内的市级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培训项目。此前,临沂市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项目已于61日顺利上线,截至623日,已累计上线5万余人次。

  

原文链接:http://news.upc.edu.cn/info/1434/994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