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网站】教育发展中心扎实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649

学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

 “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


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与统一要求,教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十三五”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近期通过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专题培训和专题研讨,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营造了“人人谋发展、人人重创新”的浓厚氛围。

421日、30日,教育发展中心分别召开“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与工作小组会议,就学校继续教育“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下达工作任务、安排工作进度,明确工作原则、提出编制要求。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要求的宣贯工作,教育发展中心526日召开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培训会。学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应邀作题为《对如何做好规划的思考》的专题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主线、总体要求、规划体系和进度安排,阐释了规划编制过程中应遵循的工作原则、基本要求以及应避免的误区,就做好继续教育专项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要求,教育发展中心各板块、各部门经过多次集中研讨,在系统总结“十三五”办学成果、分析面临形势与问题不足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十四五”发展思路。自520日开始,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陆续听取了学历、非学历、出国留学与职业培训四大业务板块,以及信息化建设的“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发展思路专题汇报,通过专题研讨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各板块、各部门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下一体推进编制工作;要加强持续现代信息技术研究,支撑引领继续教育创新可持续发展;要明确发展目标、发展路径与具体举措,确保规划真正落地落实。


原文链接:http://news.upc.edu.cn/info/1434/988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