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线上自主选修及线下PPT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896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能,根据中心工作安排,决定开展线上课程自主选修及线下PPT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培训

1.在线课程列表

1)《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2)《市场调查与预测》

3)《情绪管理》

4)《用脑做管理,走心过生活》

5)《讲好身边故事,传播石大好声音》

6)《运动与健康-解读人体密码》

7)《健美操》

2.操作方法与说明

登录员工培训平台(网址:http://sdjfzx.sdcen.cn/,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和验证码,进入个人学习空间,通过“我要选课-选修课-批量选课”选择需要学习的课程;选课成功后,在“我的课程”中即可进行相关课程自主学习。

以上课程均须在“选修课”模块中进行选课,其中《运动与健康-解读人体密码》、《健美操》两门课程之前已作为女职工必修课进行设置,女职工无须在“选修课”模块中重复选修。

二、线下培训

1.培训主题

PPT设计与制作实务

2.主讲人

炼化储运企业培训部主任  魏洪

3.培训时间及地点

527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青岛校区培训楼D408D405教室。

4.参加人员

中心各学院、部门根据工作安排,自愿参加。各部门请于525日上午12: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送至运行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5.其它事宜

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培训期间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教育发展中心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