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确定2020年发展“路线图”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661

继续教育学院与部门签订目标任务书

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工作会现场


32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确定全年发展“路线图”,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会议提出,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要聚焦质量文化建设,着重从市场开发、创新发展、内涵建设、内部管理四个方面,做好八项重点工作。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质量文化建设,以市场开发为主线,深化内部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强化内涵建设,促进非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为此,学院将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系统规划、突出重点,加大行业与地方市场开发力度;二是积极争取国家部委、省市政府、行业协会办学资质,探索建立与政府、企业、国内外高校和优质培训机构共建共赢机制;三是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办学空间和办学资源,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四是全面落实质量标准,建立健全配套的工作规范;五是持续推进“精品项目建设工程”,打造特色培训项目群,研发培育新项目,开发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新专题;六是推进“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工程”,为在线培训等创新发展奠定基础;七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培训教师管理办法等制度,激发内在活力;八是加强员工培训和学习交流,打造专业化的培训队伍。同时,根据学校安排高质量完成定点扶贫任务。

会上,张乐勇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目标任务书,明确任务目标,落实主体责任。他强调,各部门一要坚定信心、系统谋划,二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三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力争达成年度任务目标。(供稿人:袁兆凯  摄影:陈峰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