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办学特色、健全培养体系,职业培训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19

   2018年,职业培训不断强化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精心组织教学工作,强化学生管理,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1219日,职业培训部组织召开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招生就业洽谈会,探索项目生源输送、实习就业合作新渠道。2018年,职业培训坚持产教融合,深入企业、学校、就业服务部门进行广泛调研,积极推进校企对接,开展企业员工定制化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定向输送;面向18个专业、38个班级的1737名学生,精心组织教学,强化学生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6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继续教育学院获评优秀助学组织。自2015年获批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以来,学院充分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全年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自学考试8000余门次。

   68日,职业培训第三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启动,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2018年,职业培训面向学生积极开展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素质拓展等特色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