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合作渠道、完善办学模式,出国留学培训办学品质进一步提升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07

   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着力优化办学网络、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持续开展支持服务,“全景式”教学模式不断完善,办学品质不断提高。

   97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办学关系。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网络,新签约6所国外院校、新增4个工程类和经济类专业;同时,面向胜利、中原、新疆等石油石化行业区域和山东、河南、江苏等省份,建立了20个优秀生源基地。向6个国家的20所高校,派出124名学生,成功率100%

   829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组织召开语言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研究动态分级语言教学、专业课双语教学、国外远程同步课堂、模块化课程体系构建等内容。2018年,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着力优化语言教学的顶层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国内课堂与国外课堂相结合,开展“国外文化体验课堂”、“外语文化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全景式”教学模式。

   1019日,SQA-HND项目顺利通过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系统审核。自开展以来,SQA-HND项目组建了经验丰富的专任师资团队和专业化的管理服务团队,建立了高质量的课程体系、灵活严格的管理体系,支持服务能力稳步提升。322日,国际贸易与商务专业2016级学生侯宇昂当选2018SQA-HND项目理想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