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式,学校继续教育推进转型升级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04


   1130日,教育发展中心与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建东营市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技能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公务员培训四大基地和人才培养综合服务网络平台。这标志着我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在服务蓝黄战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再结硕果。

   2017年,我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全面对接山东区域战略推进提升工程,围绕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积极开展青岛市管理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和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于青岛港探索建立大型国有企业固基础、筑体系、构生态三段式学习生态圈建设;与日照市岚山区共同推进安全岚山人才工程,加大政府安监与企业安全培训。1月和11月,分别成为“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和“山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