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建设受到教育部肯定,双方共建进入新阶段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55

1228日,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续签了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合作办学协议。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车伟民在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进入新阶段。

   20143月,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三年多来,学校在十多年国际合作教育办学基础上,不断完善办学网络,优化办学模式与管理服务模式,形成了覆盖俄、英两大语区的出国留学办学网络,构建了外语教学专业化、专业课教学外语化全景式出国留学培训教学模式和柔性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模式,建立了全程式境外支持服务体系,办学特色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学校已培养出国留学培训学生3000多人,毕业率97.6%,就业升学率持续超过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