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343

724日,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推荐、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我校成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这标志着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水平与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办学实力得到广泛认可。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培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是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开展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依托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将全面对接国家和行业重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以高层次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重点,围绕石油资源、新能源、化工安全和社会急需领域,面向石油石化行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外培训市场,分类别、分层次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管理人员培训和外籍员工培训,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完善服务功能,扩大品牌影响力,为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