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启动机构调整工作,着力打造内部管理新体系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446

12月1日,教育发展中心印发《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机构调整工作的通知》(中石大教发[2017]16号),正式启动机构调整和岗位竞聘工作,进一步深化内部管理体系改革。

本次机构调整工作,是教育发展中心改革发展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专门成立机构调整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多方征求中心各学院、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并到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和胜华化工等上司公司走访调研。同时,广泛征求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处的意见和专业指导,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工作程序,制定了《教育发展中心机构调整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机构调整工作,教育发展中心旨在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体系,完善工作流程,优化组织结构,激化内部活力,建成机构精简、权责明晰、业务整合、协作共享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