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展现十年发展魅力,承启未来发展蓝图

发布者:赵怡晨发布时间:2011-06-06浏览次数:136

10年来,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为己任,以规范的管理和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走在了全国高校的前列,实现了跨越式创新发展,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铸就了知名品牌。《面向石油行业的远程与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与研究》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以远程与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暨十年总结表彰大会为开端,中心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出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10年系列丛书、宣传画册,制作专题片《成长辉煌》,在青岛、东营两校区举办成果展览,组织学习之星、优秀征文评选及优秀学员校园行,召开学习中心工作会暨十年总结表彰大会。2011年是远程与继续教育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全面深入总结十年办学经验、展现十年发展成果的同时,站在十年发展基石之上,未雨绸缪,科学谋划,承启未来发展蓝图,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朝着打造国内著名、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能源行业继续教育品牌宏伟目标迈开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