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高级培训中心被确定为东营市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定点培训机构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2-07-17浏览次数:179

东营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持的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项目是采取政府统一补贴、社会机构培训、面向城乡企业、取得技能鉴定的岗位技能培训项目,培训专业面广、培训人数多、培训经费充足。由政府以公开招投标的形式确认培训机构,中标的培训机构才有资质承担此项培训任务。

黄河三角洲高级培训中心于2012717日参加了东营市劳动就业办公室发布的承担东营市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项目定点培训机构的招投标,724日顺利通过资格初审取得谈判文件,并严格按照谈判文件的要求准备了相关材料,高标准制作了投标文件,共上报21个优势专业,731日参加现场竞标,通过资格审核、议价等程序,顺利中标,成为东营市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项目定点培训机构,这是黄河三角洲高级培训中心新的增长点,目前已举办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班3期,在120多名大学生中开展了创业能力训练。举办职前培训班一期,为东营市华泰化工集团新入职的118名员工进行了职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