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2-02-10浏览次数:252

20122月,教育部下发《关于表扬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学司【20123号),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现代远程教育自开办以来,严格贯彻执行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高度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特别是自2001年开始实施电子注册以来,学院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健全学籍学历管理规章制度,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规范电子注册各环节的工作。参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石大在线教务管理平台实现学生信息的全程数字化、网络化管理,积极推行多级信息验审制度和阳光在线服务,加大数据挖掘力度,落实区域管理主体责任制,提供全网直达式跟踪提醒和部分站点全程监控式增值服务,进一步提高信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