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成为“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253

201412月,黄河三角洲高级培训中心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山东省就业创业培训省级项目定点机构招投标,并成功中标。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在省内高校实施山东省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省级培训项目,并面向全省技工院校、职业院校或本科院校、公共和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培训资质公开招标,中标机构40家。省级项目主要面向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山东生源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今后五年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25万人以上,创业培训10万人以上。

黄河三角洲高级培训中心于2012年通过招投标成为东营市就业创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2013年首次在我校大学生中组织开展创业培训,培训1310人,2014年继续组织培训1684人。三年来培训规模和培训质量都有大幅提升。此次中标成为省级项目定点培训机构,使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迎来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