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远程教育学院获评新华网“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91

2014年,在由新华网主办的2014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活动中,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独特的资源优势以及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连续两年入选“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全国排名也从2013年的第五名跃居榜首。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始终坚持特色、品牌、一流的发展定位,不断推进继续教育综合改革,注重品质和内涵发展,建立了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远程教育办学体系,构建了数字化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和以学生为中心,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重视过程控制,以项目化管理、整合式研发、一体化设计、标准化制作为核心内容持续开展课程资源的研发与升级改造,促进了教与学的有效发生;深化质量保障工程,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全面展示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联盟建设,服务于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和蓝黄国家经济发展战略,助力学习型行业和学习型、智慧型城市建设,实现了现代远程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得到了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