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高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验收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4-12-06浏览次数:291

2014年,我校面向能源行业的高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办学成果与人才培养模式获得专家和其他院校的高度评价,成为全国50家高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典范。

我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成果显著,总结形成研究报告、教学成果与研究论文、媒体报道3本文集与13个继续教育典型案例。教育部官方网站、新华网、《中国远程教育》、《继续教育》等媒体多次就我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专题报道和深度推广,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学校深入推进实践改革,形成校内统筹管理大继续教育体系、校企长效战略合作与校地整合式发展机制;建立校内、校外及海外继续教育基地;实现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网络教育与函授教育融合及培训诊断与实施一体化模式创建等办学创新。
我校办学模式在山东省继续教育改革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引领高校继续教育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