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首次发布继续教育年度质量报告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340

     2016330日,教育发展中心完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质量报告(2015年度)》编制工作并面向社会发布,这是学校首次公布“大继续教育”(含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性质量报告。

    报告主要围绕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要素,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动态与静态相结合、全面与重点相结合的方式,对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师资与管理队伍、教学管理与实施、教学质量与保障、学习效果、教学改革与创新、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和展示。

    此外,教育发展中心在根据要求连续多年严格开展网络教育年检年报、各项评估检查工作的基础上,主动编制、发布了远程教育等业务系列质量报告、白皮书等。

    我校质量保障与信息公开的做法受到了领域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有关领导在多期全国高校继续教育高端研讨会上给予推介,我校相关人员也受邀在相关高端研修班上作典型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