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连续四年荣获新华网“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274

    129日,2016新华网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远程教育学院凭借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丰硕的办学成果及良好的教育口碑,被评为“社会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这是我校远程教育学院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16年,远程教育学院遵循“特色、品牌、一流”的发展定位,坚持内涵发展,针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石油石化企业的结构性调整,深化办学转型工程与教学支持服务改革,抓管理,促招生,建标准,强规范,提质量,筑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招生规模稳中有进,课程专业设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资源建设取得突出成绩;建成山东省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并全面应用,发起成立山东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的品牌影响力与社会知名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