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科学谋划“十三五”,创新发展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发布者:王光辉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201

    2016年,教育发展中心在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顶层设计、精心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事业均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的开门红。

    在编制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十三五”规划过程中,教育发展中心全面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能源海外发展战略和“蓝黄”战略,坚持科学规划顶层设计、精心谋划发展路径、高标准完成规划制定。为此,中心专门邀请业内一流专家来校,把脉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十三五”发展;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十三五”规划进行研讨。自20157月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以来,中心先后十易其稿,最终圆满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并于20161229日通过学校审批。

    2016年,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十三五”战略目标谋篇布局,深入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非学历继续教育国家示范工程等十大重点工程,各项事业发展再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学校制定的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