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报道教育发展中心培养国际化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发布者:陈峰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321

 2016122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发题为《培养高校人才 服务“一带一路”》的新闻报道,重点关注教育发展中心乃至学校在培养国际化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典型经验。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王天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能源海外发展战略,坚持立足行业、服务社会、走向国际,已建成中亚、亚太和北美培训中心,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20余个国家建成覆盖世界主要产油国的办学网络;为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涉外企业培训外籍员工1200余名。

    此外,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和《在线学习》杂志记者也分别来校,对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办学成果与办学经验进行了集中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的办学影响力与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