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2019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811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作专题讲座


513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会议,宣布正式启动2019年招生工作。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韩红江在讲话中肯定了出国留学培训近年来的办学品质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我校出国留学培训主动研判国家政策变化与形势要求,明确职责、增进配合、强化质量、打造品牌,实现规模与质量、层次与结构的协调发展

马国刚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办学特色,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石大留学”办学品牌》的专题报告,分析了“一带一路”“能源国际化”“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国家战略,展望了我国出国留学培训的发展前景,明确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持续推进语言及专业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追求卓越品质”的发展方向。

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合作办学项目包含俄罗斯“2+3”国际本科项目、美英加澳国际本科项目、SQA-AD“3+1+1”国际本硕连读项目、德国本科留学项目、德国硕士留学项目等。按照中心要求,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下一步将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注重质量提升,规范招生信息,严格录取标准,优化资源配置,扎实做好招生工作,着力打造在山东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出国留学品牌。(供稿人:高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