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春荣分享“逐梦”历程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722

张春荣作题为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的专题报告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59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春荣,应邀为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全体党员、青年员工和学生代表作题为《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的专题讲座,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创新实干的“逐梦”历程。

张春荣从坚持学习、完善自我、勇于创新、言传身教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勉励在场师生找准定位、放平心态、抢抓机遇、脚踏实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讲座全场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本次专题讲座,标志着教育发展中心在东营校区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牢记使命担当,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进,做新时代奋进的追梦人,在一周的时间内将陆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合唱爱国歌曲等活动。

张春荣,女,中共党员,20016月毕业于我校函授教育专科计算机及应用专业,20147月毕业于我校网络教育专升本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现任胜利油田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现河首站高级技师。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劳动模范、中国石化技能大师、齐鲁工匠等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供稿人:徐放 孙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