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网站】真情“快闪”燃爆继续教育师生爱国热情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22

 “快闪”视频截图 


419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正式发布。教育发展中心广大师生员工纷纷点赞转载,“快闪”视频迅速“走红”朋友圈。

此次爱国“快闪”活动,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策划组织的一次集体活动,旨在点燃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热情。活动在学校地标——创造太阳广场举行,活动从导演到拍摄、从录制到后期,全由中心员工团队协作完成,中心青年党员、网络教育师生、短期培训学员以及出国留学培训学生代表参加。同时,活动特邀远程教育在籍学生、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炳交,短期培训学员代表、中国石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先进个人孙耀涛参加,活动现场吸引了多名在校大学生驻足同唱。

来自吐哈油田的短期培训学员代表闫璐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培训期间参加这样一次活动,深深触动了我的爱国情怀,祝福祖国!”中心青年党员杨军说:“活动令人振奋,让我觉得青春的热血沸腾,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出国留学培训学生代表邱锦泽、舒格格表示:“活动氛围非常感染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能够不负祖国和石大交与的重任,努力学习。我爱石大,我爱祖国!”“快闪”视频一经发布,学校继续教育师生员工的纷纷转发迅速沸腾了朋友圈,一时间获赞无数。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石大继续教育点赞,为学校加油,为祖国祝福。

本次“快闪”是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创新型党建活动之一。自新学期开学以来,中心党委围绕着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先后组织开展了**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劳模精神学习思政课堂、新闻宣传工作会、青年党员专题党课等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爱国爱校的浓厚氛围,汇聚继续教育师生的热情和力量,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news.upc.edu.cn/info/1434/91102.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