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网站】我校继续教育携手14家驻区企业共话培训未来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312

417日,继续教育学院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企业联合会在青岛校区共同召开企业培训管理者交流分享会。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者与来自西海岸新区14家企业的20位人力资源管理者,围绕如何提升培训效果、开展精准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如何精准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学习效果转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继续教育学院与西海岸新区企业联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达成广泛共识。同时,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题为“如何让培训更有价值”的专题讲座,引起了与会企业代表的极大兴趣。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在立足行业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与水平。重点服务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国际海洋名城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新办学理念,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持续开展专业技术类、管理类、安全环保类等培训项目,年度培训近5000人次,为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原文链接:http://news.upc.edu.cn/info/1434/9106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