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首次为安徽省应急管理系统提供专题培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86

课堂教学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举行。这是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安徽省应急管理系统的首次合作。

安徽省芜湖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安徽省芜湖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玉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5天,45名学员均为芜湖市应急管理系统及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安全负责人。培训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展开,涵盖事故案例解析之安全生产监管启示、应急演练策划及桌面推演、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基层应急管理工作内容与方法、新时代应急管理改革与工作思路分析、自然灾害与防灾减灾救灾等专题。同时,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设置了工业训练中心及海尔企业文化现场教学等实践课程,强化培训效果。

下一步,我校继续教育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逐步拓展服务安徽省应急管理系统的能力。(供稿人: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