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贾爽爽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376

各课题组:

根据《教育发展中心课题管理办法》(中石大教发[2018]14号)等文件要求,按照各相关立项课题研究期限,从即日起启动教育发展中心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范围

(一)中期检查课题

2项校级教改立项课题、8项中心十三五立项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课题

4项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立项课题、3项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立项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时间安排

(一)中期检查时间

20195月初

(二)结题验收时间

20195月底

三、具体方式

(一)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采取课题组自检与研究室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各相关课题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由研究室与各课题组进行对接。

(二)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采取专家现场评审形式,各相关课题组提交结题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并以PPT形式进行现场汇报答辩。

四、材料准备

(一)中期检查所需材料

教育发展中心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参考格式见附件3)。主要检查内容:课题整体进展情况,包括目前的研究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下一阶段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

(二)结题验收所需材料

1. 结题报告。凡申请结题者,须按要求规范填写相应的结题报告书和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字数应在1.2万字以上)(见附件4-附件7)。

2. 其他支撑材料。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在研究周期内的主要研究成果,含出版专著、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

五、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中期检查的各课题组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并于429日前提交研究室。

(二)请参加结题验收的各课题组认真准备上述材料,并于510日前提交研究室,研究室将组织专家进行预验收。届时,各课题组需进行口头汇报。

(三)通过预验收的课题,方可参加正式结题验收,请各课题组认真准备汇报PPT(限时15分钟),内容应包括课题简介、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正式结题验收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如有重大变更事项,请填写《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附件8)并于426日前提交研究室。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室。

联系人:陈峰  郭凯旋

电  话:0532-86980902

  箱:chenf@upc.edu.cn guokaixuan@upc.edu.cn

 

附件:

附件1:中期检查课题名单.docx

附件2:结题验收课题名单.docx

附件3: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参考格式).docx

附件4: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参考格式).doc

附件5: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立项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格式).docx

附件6: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立项课题结题报告书(参考格式).doc

附件7: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立项课题研究报告(参考格式).docx

附件8:教育发展中心在研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doc 

 

 

 教育发展中心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