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网站“学术园地”专栏选登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74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参与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拓宽论文刊登渠道,经中心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网站开辟“学术园地”专栏,面向中心员工选登优秀学术论文。特通知如下:

论文应围绕远程教育、继续教育、国际合作教育、职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与创新性,特别是立足本职岗位,对办学中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新模式进行提炼总结,并对实际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论文作者应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剽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论文经评审通过后在“学术园地”专栏刊登。选登在“学术园地”的论文根据相关标准计入员工年终科研工作量统计范畴。同时,中心将遴选部分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至外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

论文可通过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网站“在线投稿”栏目或电子邮箱等方式进行提交。论文篇幅在3000-5000字,除标题、正文等内容外,应包含摘要、参考文献等内容。

联 系 人:陈    郭凯旋

联系电话:0532-86980902

    箱:chenf@upc.edu.cn     guokaixuan@upc.edu.cn

 


  教育发展中心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