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高登大学首家境外语言测试中心落户我校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525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语言测试中心揭牌仪式


329日上午,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语言测试中心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立,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全球学术合作主任丹尼尔•班内特共同为语言测试中心揭牌。这是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成立的首家境外语言测试中心。

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提供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学位多层次教育的综合性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于2007年与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坚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在交流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在商科类、工程类“2+2”本科和硕士留学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办学,累计派出学生50余名。2016年,罗伯特高登大学开始实行语言内部测试。目前,我校是罗伯特高登大学全球90余所合作高校中,第一个成立语言测试中心的试点院校。

此次语言测试中心的成立,既是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出国留学基地办学条件和学生培养质量的认可,也是两校12年深化合作交流的见证。语言测试中心的成立,不仅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的语言测试中心,为其赴罗伯特高登大学求学搭建了快速通道;同时,该语言测试平台也将成为全国其他高校学生的语言培训中心和测试中心。(供稿人:冯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