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在东营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题培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3-30浏览次数:676

保卫处消防科李曙光作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培训


329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校区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曙光,应邀为教育发展中心驻东营校区员工和职业培训学生代表作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题培训,共78人参加培训。

李曙光以“突出隐患排查重点,维护生命财产安全”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管理的职责、消防安全隐患的分类及表现形式、隐患排查管理和上报注意事项等,并结合社会及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隐患案例逐一剖析,进一步强化了教育发展中心师生员工的安全管理理念和红线意识。

2019年,教育发展中心在东营校区将进一步健全安全网格化责任体系,强化网格化管理举措,形成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尽其责安全管理工作体系。下一步,教育发展中心将在进一步加强专题理论知识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现场楼宇应急疏散和灭火器材实操演练培训,用系统的实操培训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技能,确保“全年安全零事故”任务目标的实现。(供稿人:刘姗姗  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