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江苏宿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82

双方座谈交流


13日上午,江苏宿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晓龙、党委书记徐云龙一行到教育发展中心走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及远程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办学情况与发展规划,重点交流了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意向,下一步学历继续教育与职业培训将按照合作意向,结合中心实际,具体对接实施项目,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搭建人才培养的立交桥。

交流结束后,杨晓龙一行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资源研发与录播中心、东营校区职业教育培训公寓、教室等办学条件,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

江苏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2000年,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实施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教育。学院隶属北京八维信息集团,以信息技术行业为主要办学特色。(供稿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