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述职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9409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考核2018年度工作业绩,中心决定开展年度述职考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部门述职考评

1)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汇报:总结全年工作业绩,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汇报2019年工作计划与举措,采用PPT形式、限时8分钟,其中业务部门财务指标须按统一要求进行汇报,且相关数据经财务部确认;

2)各部门分管领导点评:对所分管部门的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2018-2020年发展规划》,介绍下一步改革或改进方向、工作要点与思路等。

部门述职考评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员工述职考评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员工总结汇报和绩效面谈工作,于110日前通过OA系统填报绩效考核评定表、绩效面谈反馈表等。

 

教育发展中心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