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一行到学习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17

与临沂学习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泰安学习中心负责人座谈研讨


126—7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一行到临沂、泰安学习中心走访调研,了解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措施的落实情况,征求学习中心对学校管理、教学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临沂、泰安学习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着重介绍了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并一致表示,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规范办学,提升品质,共促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韩红江肯定了学习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学校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总结经验、研判形势、找准不足,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会后,学校加强了规范管理,修订完善了学习中心建设与支持服务标准、管理与业务评价办法等标准规范,建立了学习中心评价与改进机制,对招生、教学、学籍各方面进行了诸多改革,而所有改革的重点都在于学习中心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希望学习中心与学校一起,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推进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供稿人: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