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王丹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509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从即日起启动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为全面总结2018年中心工作、科学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1.2018年工作总结

对照2018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工作亮点与特色,全面深入总结一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注重改革发展思路、工作实绩与创新突破,并以具体数据、实例作为支撑。

2.2019年工作计划

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贯彻学校继续教育2019-2020年发展规划,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认真研究和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力求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目标具体、措施到位,能够量化的任务须提出量化目标,不能量化的须提出定性目标。

3.年度重要任务和常态化工作列表

为便于中心统筹安排年度工作,请各学院、中心各部门根据2019年工作计划,形成2019年度重要任务列表(附件1),各业务板块年度重要任务一般不超过5条;同时,结合近年来工作情况,将时间相对固定的常态化工作(如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形成2019年度常态化工作列表(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其他部门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2.力求重点突出、数据准确、内容务实、简短精炼,报送时无法形成最终数据的,可先提交估测值,形成准确数据后再更改补充。同时,坚持内容决定形式,宜短则短、宜长则长。根据工作实际,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内容各控制在800字以内。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相关材料须经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于20181214日前报送研究所。材料报送后,如有修改补充,请随时与研究所联系。

联 系 人:陈峰、郭凯旋

联系电话:0532-86980902

电子邮箱:chenf@upc.edu.cnguokaixuan@upc.edu.cn

  


 附件1:2019年度重要任务列表.docx

 附件2:2019年度常态化工作列表.docx

  

  

  

教育发展中心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