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与胜利方圆实业集团深化合作办学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040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119日,胜利方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秀杰一行到教育发展中心走访,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等与来宾围绕共同开展“基层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

马国刚向董秀杰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根据董秀杰董事长一行提出的合作办学工作思路,结合中心发展规划,依托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教育部高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等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在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董秀杰介绍了胜利方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与规划,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层财务人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所作的方案汇报,肯定了双方在学历继续教育、短期培训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希望日后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全方位合作。

董秀杰一行还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等办学条件,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

山东胜利方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胜利油田首批改制的股份制企业,是一家以化工为主导产业,集修井作业、酸化压裂、机械加工制造等行业于一体的经济实体,下辖15个分公司。2001年,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国家(AAA)级信誉及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供稿人: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