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参加2018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457

113日,学校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大教职员工的期待中于青岛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学校17个单位的28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教育发展中心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以57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旋转背投、风雨同舟、8字跳绳、众星捧月、自行车慢骑、射箭、摸石头过河、滚铁环等8个比赛项目。这是一场考验技巧、毅力与团队协作的比赛,运动员们同心协力、斗志昂扬,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与锐不可当的气势,赛出了教育发展中心勇攀新高的团队风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场外阵阵喝彩。最终,教育发展中心取得了3项第一、1项第二、3项第三的骄人成绩。

教育发展中心工会高度重视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工作,在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指导下,专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选拔优秀队员和优秀团队。中心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在运动中感受快乐、陶冶情操。(供稿人: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