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源管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70


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源管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


101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能源管理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成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后,首次与推荐单位合作举办国家级高级研修班。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化工人才交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兼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处处长叶皓,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副主任李永亮,我校教育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高级研修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分为八个专题,涉及能源管理技术、绿色化工与安全生产管理等三个方面。来自各省(区、市)石油和化工行业有关单位相关能源管理负责人共70人参加培训,学员普遍拥有高级职称,为所属行业高级技术人才。

开班仪式结束后,曾坚一行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办学条件与化学工程学院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供稿人:唐莉  高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