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领导赴山东、北京等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09

在德州学习中心调研

走访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座谈交流


109-11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走访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电大、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等单位,共同探讨继续教育发展思路和深入合作。

德城区电大自1998年与我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合作,目前正值新旧领导更替期。韩红江带去了学校对老校长李金梅的问候,感谢其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二十年的辛勤付出,并颁发了突出贡献荣誉证书,与新任校长张文军、副校长王海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历继续教育合作、非学历继续教育业务推广达成了一致意见。

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团队建设以及发展规划,对我校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教育取得的成果。同时,双方围绕网络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远程培训综合解决方案、校园MOOC综合改革方案以及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彭彧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和“一体两翼”的办学布局,重点阐释了学校的机构设置和发展规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英华回顾了与我校合作继续教育合作33年的历史,总结了目前合作办学的情况,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展望。韩红江对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多年来对学校继续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业务范围和规模,希望双方在学历继续教育、安全培训、国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供稿人:魏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