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来教育发展中心考察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173

听取我校继续教育情况介绍

参观大数据中心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1010日,赤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市政协副主席、敖汉旗委书记邱文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立恩一行8人来校访问,并考察教育发展中心。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等领导陪同下,孟宪东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和其他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听取了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就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历程、发展现状等所作的汇报。孟宪东对我校继续教育优越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校地交流与合作。下一步,我校继续教育将依托学校的特色学科与资源优势,不断强化服务能力与水平,在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为内蒙古赤峰市的经济结构转型与产业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培养大批具有较高综合素养、适应职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与河北承德、辽宁朝阳接壤。全市辖三区七旗二县,总面积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460万。近年来,赤峰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科教兴市”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供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