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新生军训获佳绩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53

出国留学培训方队入场

对“先进连”进行表彰


929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在青岛校区体育场举行,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军训团以分列式表演等形式汇报展示了19天的军训成果,并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受到表彰。

军训中,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全体参训学生在全校七个单项评比中,荣获篮球赛与内务整理赛第一名,三十四连获得“先进连”荣誉称号,1名指导员和10名学生分别被评为“优秀干部”和“优秀学生”,受到全军训旅嘉奖。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军训团编属十二团,下设三十三连、三十四连,共265名学生。按照学校军训工作安排,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消防逃生演练等教育活动,以及国防教育演讲会、大合唱比赛、英模事迹报告会、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军训期间,全体参训学生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供稿人:张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