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372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讲话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韩三军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宣读表彰决定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获奖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2018SQA HND项目“理想大使”侯宇昂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2018级英语区项目新生何昕奕代表新生发言

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930日,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18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对2017-2018学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热烈欢迎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2712018级新同学。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韩三军等领导出席典礼。教育发展中心教职员工代表、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2016-2017级受表彰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宣读表彰决定,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大会。

大会在主题为《追求卓越 逐梦青春》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新生军训纪录片中拉开序幕。会议对2017-2018学年涌现出的17个先进集体、137名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新生军训中涌现出的10名“优秀军训个人”进行了表彰。刘华东、韩三军、韩红江等领导和外教斯考特、塔基亚娜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8SQA HND项目“理想大使”侯宇昂、2018级英语区项目新生何昕奕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和2018级新生发言。

韩三军代表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高度评价了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成果,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胸怀要大度、思想有深度,学习有热度、读书有厚度,视野有宽度”的殷切期望。

刘华东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18级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65年的辉煌历程,阐释了学校的使命担当与办学定位、特有的精神气质,展望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并勉励全体学生要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做知行合一的优秀学生;要有个人规划、发展目标,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型学生;要树立感恩观念、尊重意识,做跨文化交流的友好学生;要培育优秀素质,做让家长放心、让学校自豪、让自己腾飞的全面学生。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年共招收271人,逾80%录取新生的高考成绩高于各省本科提档线,生源质量稳步提升。910-29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8级新生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新生军训,在全校7个单项评比中,荣获篮球赛与内务整理赛第一名,34连获得“先进连”荣誉称号,1名指导员和10名学生分别被评为“优秀干部”和“优秀学生”,受到全军训旅嘉奖。(供稿人:高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