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29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现场


929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委书记马国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报告。活动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在东营、济南、北京设立直播分会场,教育发展中心1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课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马国刚在专题党课上传达了全国教育大精神和党委书记刘珂、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教育部近期发布的继续教育三个指导性文件,剖析了继续教育在培养模式、专业布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新时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定位及改革措施。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全国继续教育行业的领跑者和示范者。

专题党课后,各支部反响热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进一步明晰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据悉,教育发展中心各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党课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供稿人: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