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副主任魏洪波来教育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080

双方座谈交流


9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魏洪波副主任一行来教育发展中心调研,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等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来宾围绕能源领域培训合作、炼化企业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张乐勇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希望双方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携手在能源领域、政府干部培训以及石油行业专题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智力支持。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向客人展示了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服务领域、项目类型、发展模式以及特色项目等。

魏洪波围绕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的培训、宣传、引智和党校四大职能,简要介绍了发改委培训中心的发展概况和主要任务。同时,他希望双方今后在面向石油行业乃至能源领域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开展“创新驱动”“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等专题培训。

会谈期间,双方还围绕东营港管委辖区炼化企业人才培养现状,交流了具体培训合作事宜。

调研期间,魏洪波一行参观了我校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系统和配套设施。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的前身是1983年成立的“国家计划委员会全国计划干部培训中心”,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是负责面向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务员、委属单位部分干部、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有关干部开展教育培训,并指导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干部培训工作的专业化干部培训机构。(供稿人: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