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启动精品培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515

8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首届精品培训项目建设立项汇报会,对5个部门申报的8个培训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最终,5个项目被确定为继续教育学院首批精品培训建设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项目评审组,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所作的现场汇报。汇报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目的、培训内容与课程体系、培训师资、教学方法、项目创新点以及项目预期效益,提出了项目建设目标和具体举措。经过评审,“港口企业管理干部培养项目”“政府安监人员安全监管监察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继续教育学院首批精品培训建设项目。

精品培训项目建设,是继续教育学院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据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介绍,2018年是继续教育学院确定的精品培训项目建设启动年,学院计划在未来三年里分三批培育10个左右精品项目,以促进非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升级和内涵发展。他强调,学院下一步将立足学校办学特色,深入探究特色项目、注重培训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加强品牌项目研究深度、注重培训项目可持续开发,努力培育更多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培训项目。(供稿人:程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