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孟令可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376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2018年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前及暑假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中心安全稳定,决定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731日,青岛、东营两地组织安全检查活动,北京直属中心、济南直属学习中心开展安全自查。

二、检查范围

青岛校区:培训楼、研一、研三公寓。

东营校区:成教楼、一教楼、专家培训公寓、学九楼培训公寓、学十楼BCD座、电教报告厅等。

北京直属学习中心、济南直属学习中心:办公区、教学区。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门)于730日前完成所负责安全稳定区域的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并于放假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2.管理学员、学生的部门务必做好送培学员、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交通事故、防中暑、防溺水、防雷电、防洪水等安全常识的普及,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教育发展中心

                                           201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