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贾爽爽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843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校暑假放假安排和中心工作实际,现将中心暑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中心定于84日至92日放假,期间安排轮休,轮休时间为两周,93日(周一)开始上班。

二、假期工作与值班安排

  1.中心执行假期轮休制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学院(部门)要尽早梳理、安排和落实暑期主要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协调好员工的工作与休假,并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2.请各学院(部门)于82日前通过OA系统“审批流转-起草申请-其他类-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上传假期值班安排,模板见附件。

三、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维护中心安全稳定

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强化安全工作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立足中心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二)开展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强化防范意识与应对能力

放假前,各学院(部门)要采取有效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火、防交通事故、防中暑、防溺水、防雷电、防洪水等安全常识的普及,特别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应对事故和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能力;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深入查找各种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学习及培训顺利开展

放假期间,各学院(部门)要做好假期学习与培训的组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顺利开展。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安排好假期在校学员、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四)注重舆论引导,维护中心和谐稳定

各学院(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围绕职工与学员、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释疑解惑,把握舆论主导权、做好舆论引导,着力做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四、假期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附件:教育发展中心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xls

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

20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