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558

青岛校区宣誓现场

东营校区宣誓现场


629日上午,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在青岛、东营两校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培训班学员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宣誓活动。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共同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党委书记马国刚勉励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适应新形势、展现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的有益实践。在中心党委的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以培训项目为单位,在培训班设立临时党支部,将其纳入中心党委一体管理,既丰富了培训工作的内涵和深度,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增强了中心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2018年以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工作新方式,坚持党群工作一体化,着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党群建设与业务发展的双促进。(供稿人:贾爽爽)